close

IMG_8796.jpg

在我們分手的這個日子,我夢見你了

雖然已經對夢境的實際內容印象模糊

但你離開去到他方的情節無法抹去

 

在夢裡,我們一樣沒有好好說再見

在夢裡,我一樣傷心難過到心撕肺裂

在夢裡,我一樣收到你的訊息而沒有回應

 

夢醒了,傷疤彷彿被重新劃過一次

在相同的地方提醒著我,是痛的

 

夢醒了,回到現實如常地生活

但內心卻像是被丟了一顆石頭的湖面,波瀾不平靜

 

原來,事過境遷兩年

內心還是有這麼深刻的痕跡

才細想原來這兩年,偶爾還是想在台北這座城市找尋曾經的回憶、曾經的我們

 

還有愛嗎?還是感慨曾經而已?

我想就算還有愛,也跟曾經的那份愛不同了吧

 

#內心的傷身體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