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們好像會因為友情、義氣等等的感情需要選邊站

因為我們都希望身邊的朋友無條件地支持我,不論自己是對是錯

我自己也經常會有以下種種的內心話

『你真的是我的朋友嗎?為什麼你還要跟他聯絡?』

『你到底是挺誰的?』

 

但為什麼又覺得很難啟齒對朋友發難?

我知道很難開口是因爲這是兩個人的心結,為什麼要其他第三者來承擔

我知道這似乎會不小心地成為情緒勒索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必須經歷的課題,而非別人

 

而至今都還在學習如何放寬心看待這類的事情

這是自己正在經歷的,對我朋友與前任之間互動的心情

要如何持續往前走且走得漂亮,看起來還在練習的路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心情
    全站熱搜

    nicol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