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300天痊癒日記,是一個從愛情離開的第一天開始記錄心路歷程的粉絲專頁

讓我不禁地想起許多往事,同時許多的心情也隨著筆者的文字被喚起

還記得第一次的傷心欲絕,總是讓人泣不成聲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走出來過去的陰影,最後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走出來,甚至還生活在陰影中

第一次的重新振作,卻因為過度的小心翼翼而錯過彼此的時間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忘記那段遺憾,最後才發現其實那份遺憾一直在心裡最深處的存在著

第一次的不認真,開始學習感情只不過是一場遊戲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瀟灑地來去自如,最後才發現遊戲結束後找不到自己

第一次的被珍惜,開始瞭解感情中的長久並不是小時候想得那麼簡單

就因為感情有太多的不確定性,才特別讓人著迷

就因為感情有太多對彼此的期待,才有那麼多不一樣的滋味

就因為沒有辦法永遠的保證,我們才需要特別地珍惜


筆者,謝謝妳讓我重新感受過往的「滋味」

謝謝妳,讓我思考更多「兩個人」的事情

雖然過程很痛,但相信妳在回頭看的時候一定會笑著祝福彼此

I will be with you whatever you finally choose

 

就因為   作詞:陳紫蕊  作曲:方炯嘉

就因為愛情沒有保證
緊握的手隨時也能分
就因為時間比記憶殘忍
再痛的心也能平衡
就因為不安定的過程
你說愛情的路更迷人
就因為太多的聚散離分
我害怕認真

下過雨的街 空無一人
漫步回家的路程 假設朋友變情人
你問可不可能

我故意忽視 你的眼神
你一字一句的誠懇
我假裝沒有事發生 心卻無法安穩

就因為愛情沒有保證
緊握的手隨時也能分
就因為時間比記憶殘忍
再痛的心也能平衡
就因為不安定的過程
你說愛情的路更迷人
就因為太多的聚散離分
我害怕認真

沒有你的日子 我就一個人
偶爾看場電影解解悶
或許我 真的過於單純

就因為愛情沒有保證
緊握的手隨時也能分
就因為時間比記憶殘忍
再痛的心也能平衡
就因為不安定的過程
你說愛情的路更迷人
就因為太多的聚散離分
我害怕認真

就因為太多的聚散離分
我害怕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